楚雄州委统战部的新年寄语

日期:2021-01-04来源:转载点击:238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新岁新里程!新年新希望!

 

春种满眼皆碧玉,秋收遍野尽黄金。

“在新年来临之际,鼠年即将过去之日,我事先不打招呼,不作安排,特意到部机关各科室及班子成员办公室看望大家,并希望通过你们向全州统一战线广大干部及统战成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的积极努力和辛苦付出,为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比拼信心,汇聚攻坚力量,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高质量推动实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1133’行动取得重大进展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2020年12月31日,中午12点,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在下班间隙看望部机关干部职工、勉励部机关干部职工时说。

 

年关岁末,又到盘点一年的时间。回忆和憧憬总会在这种时候不期而至。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州统一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任务面前恪尽职守、勇挑重担、发挥作用;在全力推进全州统一战线创新体质增效工作中,围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主题,坚韧不拔、勇敢拼搏,忘我工作,宗教领域难点破解、“同心工程”建设、“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楚雄行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职能作用发挥、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各领域基础性基石得到进一步夯实,很多工作实现规范性重构,很多领域实现突破性重塑。2020年交出的这份答卷,已载入史册。

鸡鸣早看天,人生如旅,年关如驿站,闻鸡望窗,窗外渐明的天光,引出我们多少的感慨,激发我们无尽的斗志!

2021年,全州统一战线将不负使命、不负众望,再次抖擞精神、再次勇往直前,融入奋进的时代,创造未来的辉煌,画好最大同心圆,寻求最大公约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