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召开六届五次全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1-01-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侨联 高海霞点击:5796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30日,楚雄州侨联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的高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着力;要着力抓好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出台《楚雄州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提高基层侨联侨联干部业务素质,举办一期侨联干部业务培训班,加强学习借鉴,组织一次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参观学习;要加大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力度,2021年县级侨联组织建设实现全覆盖;要着力抓好项目工作。着力抓好华侨事务预算专项经费项目的宣传、申报、争取、使用、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开展一次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大检查,确保资金安全,项目发挥最佳效益;抓好招商引资项目的上报推介工作,为彝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求每个县(市)精选1至2个高质量的招商引资项目上报州侨联;要着力抓好春节慰问活动。落实好疫情防控以及“双稳”工作要求,动态掌握疫情发展情况,进一步做好助侨暖侨工作,把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