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楚雄州委举行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楚雄州委成立15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1-01-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农工党楚雄州委 董传波点击:1923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31日,农工党楚雄州委举行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楚雄州委成立15周年座谈会。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楚雄州委主委夭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夭建国指出,农工党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并肩奋斗的90年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农工党充分发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主体界别优势,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携手前行。中共十八大以来,农工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15年来,农工党楚雄州委在农工党云南省委和中共楚雄州委正确领导下,始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牢记参政党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全体农工党员,不断增进政治共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助推我州经济社会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农工党中央、农工党云南省委和其他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

夭建国强调,要紧紧围绕助推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更加注重凝心聚力、发挥农工党作用;要持之以恒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加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立党根基,继承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克难奋进,为助力实现中国梦楚雄篇章作出农工党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