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日期:2021-01-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农工党楚雄州委主委 夭建国点击:120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今年,10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明确指出了前进征程中全体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目标与方向,彰显了大国气度和责任担当。

在前进征程上,农工党楚雄州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光荣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夯实组织建设这个基础;强化履职能力作为支撑;用好作风建设这个抓手;强化制度建设作为保障。继续秉承多党合作初心,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不懈奋斗,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楚雄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