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为公前行

日期:2021-01-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委 曾光微点击:125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70年的光辉历程,历史见证着中国人民的智慧与心血,记录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艰辛历程和丰硕成果,昭示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光明的未来,给予我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与力量。

7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基本政治制度,是适合我国国情的,它不仅厚植于中国土壤,还有着独特“中国创造”的标签,展现出与其他政党制度不同的模式、关系和方式,构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一个鲜明特色,让一些国家看到了政党政治的新模式和政党关系的新方式,为世界政党政治的发展提供了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

面向未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将按照致公党中央要求,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继续做好联系、引导、服务工作,为侨海科技人才发挥作用创建平台,更好地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采取新举措,努力开创侨海人士报国工作的新局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紧围绕楚雄州“1133”战略,推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