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奏和谐乐章

日期:2021-01-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李红梅点击:122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以郭沫若为代表的无党派民主人士积极响应,开启了与中国共产党一道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新征程,谱写了一曲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新篇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示“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时,每一个中国人都为之骄傲与自豪。

70年沧桑巨变,70年国泰民安,紧随着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历程,钟灵毓秀的彝州大地也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气象。围绕“1133”发展战略,各行各业风起帆扬,奋楫争先,凝心聚力,再启征程!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筑牢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政治思想基础,紧紧围绕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楚雄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凝聚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继续发挥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统战性、联谊性”的特点和优势,架设党和政府与党外知识分子联系和沟通的桥梁,引导并团结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和大比拼精神共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携手共奏和谐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