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获省工商联通报表扬

日期:2021-03-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工商联 郭庆仲点击:92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省工商联对2020年度工作评价结果优秀的州(市)工商联进行通报表扬,楚雄州工商联位列优秀等次第一名。

2020年,全州工商联系统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各项工作全面深入、成效显著。如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探索出了“444”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法,得到省工商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并2次在全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多年来,州工商联充分发挥州非公有制企业贷款担保资金理事会平台作用,累计办理担保业务1079笔,担保金额16.54亿元,实现了财政投入资金50多倍的放大效应,党建引领“四万三进”活动的相关做法在全州调度会上作经验交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民营企业调查点两项工作获得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和州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另有3家县(市)工商联、7家商(协)会和2户民营企业获得国家级表扬和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