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专题研究政党协商计划

日期:2021-03-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姚安县委统战部点击:195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8日,姚安县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县委2021年政党协商计划。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毅主持。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南西汇报县委2021年政党协商计划。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县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党协商工作,及时明确相关股室具体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协商前的情况交流、协商的组织联络和协商后的意见办理反馈等工作;要交流情况,有效协商。要围绕协商议题,及时将有关政策性文件、简报、资料送参加会议的无党派代表人士,州县非中共党员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知联会会员;会议协商各承办单位要提前将会议有关材料送参会的无党派代表人士,州县非中共党员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知联会会员,便于交流了解情况;要认真办理,及时反馈。县级相关部门要认真办理无党派代表人士,州县非中共党员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知联会会员提出的书面意见建议,积极采纳落实,并及时反馈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