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楚雄州委:用好“活教材”为民革党员干部打“清醒剂”

日期:2021-03-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革楚雄州委 罗琼点击:568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就发生在我们省内,而且离我们楚雄还这么近的保山市竟然发生了这么大的涉黑和公职人员违纪违法犯罪案件,警示我们一定要一定要遵纪守法,千万不能心存侥幸,以身试法。”“这么多公职人员涉及其中,他们万万不该啊。”3月18日,民革楚雄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议,专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乔氏家族”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和涉案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民革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尤其是公职人员,要深刻汲取该案件中公职人员违纪违法的教训,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筑牢道德防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