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侨联到扶贫联系点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1-03-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侨联 杨艳红点击:299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州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到扶贫联系点双柏县妥甸镇罗少村委会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罗少村委会村“两委”换届以来班子的运行情况、发展思路、“十四五”规化的主要目标任务,党的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进一步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培植新兴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等问题与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换了意见。

调研组对该村委会提出希望,要深化对村情的再认识,完善发展思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火车头的带动作用,以严、实、细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做好村组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工作,激发内生动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奠定思想基础;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解决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要做好打基础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持续推动产业发展,稳定农民收入,并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四要树牢依法行政理念,依法办理有关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