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3-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元谋县委统战部 杨发光 李明洁点击:1698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州、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县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真抓实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