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和县光促会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4-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工商联 苏勇点击:88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双柏县召开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和双柏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县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和县光促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苏建华主持。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重点工作,商协会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和配合支部书记抓好本商协会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迅速形成合力,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学习教育;要借助商协会开展会员活动的契机,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习教育;要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宣讲,组织好“三个一”活动;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两张皮”现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社会用工就业紧密结合;要同双柏“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体现在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和推动双柏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双柏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和县光促会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