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所属两新党组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工商联 郭庆仲点击:107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3日,楚雄州工商联两新组织党建联盟第二组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从长征精神到抗疫精神,从半条被子见初心的故事到十万兰考人民送别焦裕禄,从红二红六军团过楚雄到解放初期楚雄县征粮和剿匪斗争,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丁卫华老师全程脱稿,通过近20个重要历史事件和革命先辈的故事,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谱写的风起云涌的斗争历史,留下的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丁老师的讲述饱含激情,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动容感动……

“作为一名参加过两山战役的老兵,听了丁老师的讲述,又让我回忆起了那一段炮火纷飞、枪林弹雨中的峥嵘岁月,也让我想起了战友们那些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英雄事迹。”楚雄州安岳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云飞动情地说道,“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守好‘红色根脉’、传承好‘红色基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和商会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贡献两新组织党员的积极力量。”

州工商联两新组织党建联盟第二组成员单位四川商会党支部、广安商会党支部、安岳商会党支部、种子商会党支部、社会组织党支部、红屋商贸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近40人参加活动。州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与非公企业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就在两新党组织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