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建国在2021第八届南方口腔医学大会上展现民建会员风采

日期:2021-04-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建楚雄州委 陈颖点击:873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4-15日,2021第八届南方口腔医学大会暨南方牙科器械与耗材展览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民建楚雄州委医卫支部副主委、社会服务委主任、楚雄庞氏口腔医院院长庞建国作为云南省代表团成员应邀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邀请50多名国内外知名口腔专家就口腔医疗的热点和实用技术进行多场次演讲,同时邀请口腔行业的多家著名企业参展。会上,楚雄民建会员庞建国就《诊所如何简单、高效制作疑难全口义齿——线性全口义齿的临床应用》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同时,庞建国还带着楚雄庞氏口腔医院10多名医护人员代表全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进行文艺表演。

此次交流活动展现了楚雄民建会员的风采,也为南方口腔医学发展贡献了一份楚雄民建会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