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李绍文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要求

日期:2021-04-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牟定县委统战部 杨玲点击:1265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7日,牟定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了《牟定县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下足功夫,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推动牟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要切实加强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不断扩大、规范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到民营经济发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延伸到哪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着力破解融资难、用地难等问题;要健全完善政企沟通协商、民营企业权益维护等机制,营造浓厚的亲清政商关系,着力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