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统战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党支部 李勇点击:827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30日,楚雄州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大姚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赵祚传烈士故居,观看了赵祚传烈士在狱中写的一份家书,聆听了革命烈士为了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在烈士墓前举行缅怀仪式,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同志参观了李一平先生展厅,学习了李一平先生一生爱国爱民,无私无畏,对青年一代言传身教的高尚品德。

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要求,要牢记使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他们大无畏革命精神,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守正创新”工作理念,扎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