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楚雄州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日期:2021-05-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九三学社楚雄州委 孙余霞点击:1063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30日,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主委严涛聪主持。

会议要求,提高站位和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准确把握“两个大局”下的形势任务,发挥楚雄九三学社的优势特色,最大限度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迅速掀起学习《条例》的高潮。社州委领导要深入到所联系的基层支社开展一场宣讲活动。通过社楚雄州委委员、支社班子成员带头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以及各个支社都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推动机关及广大社员吃透《条例》精神、把握《条例》精髓、落实《条例》要求;切实推动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引导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标《条例》要求,找差距、定目标,把对《条例》的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副主委、秘书长、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各支社主委,机关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