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日期:2021-05-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元谋县工商联 李荣富点击:1238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尹德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议发展之论,全力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之中。要从和谐稳定的大局出发,敢于替县委、县政府担当,在凝聚人心、理顺情绪、协调利益、化解矛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巩固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环境;要谋发展。要有一种立志把企业做大、做强、做新的胆略和气魄,紧紧围绕高质量跨越发展这个中心,创新发展模式、创新发展路子、创新发展格局,主动开展与同行业知名企业的合作,以商招商,以诚招商,大力引进资金、项目和先进的管理机制,提高民营经济发展水平;要奉献回馈社会。要大力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德行并重、乐善好施、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精神,积极投身光彩事业、慈善事业、公益事业,不断壮大充实社会帮扶力量,全面提高社会帮扶层次,汇聚起民营企业强大正能量。同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坚决克服厌战、松劲情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在主动融入、参与到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大局中,始终走在前列,与县委政府同频共振,担当尽责善为,用实际行动谱写“十四五”新辉煌,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