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召开互联网企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暨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1-06-29来源:转载点击:126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4日,楚雄州互联网企业行业党委组织到楚雄启迪爱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互联网企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暨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

州委网信办主任、州互联网企业行业党委书记晁建伟出席并讲授党课。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办主任杨晓琼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州互联网企业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社会治理、就业民生等重要工作,在推动楚雄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希望,各网络代表人士坚持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面向人民群众新需求,运用好互联网、发展好互联网,在新征程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赓续精神血脉,传承好红色基因;创新话语表达,讲好党的百年故事;增强主人翁意识,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强化风险意识,积极共建安全网络环境;与党同心同向,积极推动互联网企业行业党建。

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到州博物馆中共楚雄历史展厅开展学习教育。

州互联网企业行业党委部分委员,19家重点互联网企业的23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