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国到大姚、南华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日期:2021-08-27来源:转载点击:71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24日,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到大姚县、南华县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帮助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宗教活动场所一线困难问题。

张俊国先后到大姚县祥华工业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路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家和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利英特色食品有限公司、博业建工有限公司、彝绣文化博览园等民营企业和普照寺、城区清真寺宗教活动场所,南华县城区清真寺、基督教堂,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宗教活动场所关于坚持我国的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主和宗教界人士反映的问题困难和诉求。

张俊国强调,民营企业要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践行非公有制企业新发展理念,做坚定发展信心、致力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者,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宗教教职人员要做发挥作用的人士,做倡导、引领、践行宗教中国化方向的人士,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的人士,贯彻落实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的人士。

大姚、南华县委统战部及民宗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