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召开2021年商(协)会统战工作联络员队伍培训会议

日期:2021-08-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县委统战部 吴银翠 彭映平点击:98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大姚县召开2021年县工商联所属商(协)会统战工作联络员队伍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楚雄州商(协)会统战工作联络员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商(协)会统战工作联系员队伍进行了业务培训,对乡镇商(协)会有关换届工作作了安排,并请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同志对乡镇商(协)会改革中有关注册登记工作作业务讲解,12个乡镇联络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树立“经济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就要强”的意识,充分认识商协会工作政治性、经济性、统战性、民间性的属性,充分认识为什么要派商(协)会统战工作联络员的重要意义,切实扛牢职能职责开展好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明确职责,认清工作目标;要认真落实有关联络员制度、联络内容等工作要求,加强对上对下的工作对接联系,加强工作沟通,有效推进工作,切实发挥联络员“六大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