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开展“爱心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21-09-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南华县委统战部 巫佳鲜点击:109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28日,“爱心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委统战部举行,昆明市林浩工贸有限公司、弥勒市鸿铭商贸有限公司、云南祥龙物流有限公司、云南官裕环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圳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云南艾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水县顺通煤业贸易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对我县7名困难家庭优秀学子给予了7万元助学金帮扶。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殷卫华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7家企业董事长,以及南华县五顶山乡、兔街镇和被捐助对象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受资助学生承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今后会更加努力,立志成才,不辜负社会的关爱,以优异成绩造福家乡,回馈社会。

殷卫华向积极参与捐资助学的企业家和非公经济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始终秉承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大爱无疆的理念,在捐资助学、关爱帮助困难群体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展现了统一战线成员的社会担当和历史担当。希望社会各界都要向捐赠企业学习,主动履行社会职责,积极投身各类社会慈善事业,共同营造安定有序、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