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冯毅到民营企业开展大调研

日期:2021-09-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委统战部 杨羚点击:161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冯毅到楚雄市部分民营企业开展大调研。

冯毅先后到云南永兴建设有限公司、楚雄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仓储车间,了解生产原料及加工工艺,听取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公司生产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冯毅强调,市委市政府要为企业做好服务,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和政策需求,聚焦企业关心的问题,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主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帮助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市场主体监管联系和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民营企业要加强自身发展建设,加快转型升级,积极主动开拓市场;强化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要坚定信心,主动融入、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