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试点工作调研动员会议

日期:2021-10-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委统战部 苏剑波点击:45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4日,双柏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试点工作调研动员会议。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剑波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全县试点工作开展的目的意义、重点环节、方法步骤及细节问题等具体业务进行培训,对下步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落实。要紧密结合本部门本行业工作情况、工作对象,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着力重点、落实工作人员、排出时间进度,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启动工作程序,迅速进入状态,确保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阶段性任务。

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25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县委统战部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