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楚雄州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九三学社楚雄州委 孙余霞点击:599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8日,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主委严涛聪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领会、内涵的把握,学懂弄通、学深悟透。通过学习,更好地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把广大楚雄九三学社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时刻铭记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的光辉历程,坚守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立足多党合作的广阔平台,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双岗建业,担当时代使命。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和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引导广大社员充分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履行参政职能,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和科技创新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楚雄州“一极两区”定位和“四高于、双提升、两进位、一率先”目标定位,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业,为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篇章贡献力量。

副主委、秘书长、社州委委员,各专(工)委主任、各支社主委、机关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