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楚雄州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农工党楚雄州委 刘福芹点击:67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8日,农工党楚雄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楚雄州委主委夭建国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农工党楚雄州委常委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和支部党员大会为抓手,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楚雄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落地落实。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切实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围绕健康楚雄、美丽楚雄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执政党为师,准确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规律,扎实推进农工党楚雄州委自身建设。要认真做好农工党楚雄州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要认真梳理2021年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并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