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平:党外人士要争当建设现代化双柏的“先进分子”

日期:2021-12-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委统战部 鲁泽华点击:1128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27日,双柏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李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长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统战优势,体现法宝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促进政党、民族、宗教、阶层、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要充分认识党外人士在推动双柏现代化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引导党外人士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工作,在推动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凝聚各民族、各阶层的智慧力量;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提高统一战线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凝聚新时代推动双柏发展、改善民生的磅礴力量;全县党外人士要立足岗位抓学习、立足岗位强履职、立足岗位担使命,解放思想、奋力拼搏,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争当建设现代化双柏的先进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