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表扬“十佳科级党外领导干部” 激发党外干部干事创业新活力

日期:2022-01-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牟定县委统战部 习超点击:143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党外干部争当标兵、勇立标杆,为党外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2021年,牟定县召开“十佳干部”表扬大会,对10名“十佳党外领导干部”进行表扬。

县委书记李明峰出席表扬大会并讲话。

李明峰要求,全县干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忘初心,矢志前行,做学以致用的表率,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身心健康的表率,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示范带动榜样引领,充分发挥广大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要贯彻好“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干部工作方针,让“有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实干者实惠”,致力传承“勤学勤劳、创业创造”的牟定精神,发扬“立志成才、建设家乡”的牟定工匠精神,营造“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局面,建设过硬队伍,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受表扬对象代表宣讲了先进事迹。会后,县级融媒体中心拍摄制作了“十佳党外领导干部”先进事迹短片广泛开展宣传,在全县形成了有利于党外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健康成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