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楚雄州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 (扩大)会议

日期:2022-01-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革楚雄州委 阿芳点击:1758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民革楚雄州委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出席。

会议听取了2021年民革楚雄州委工作报告和审议通过了民革楚雄州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中共楚雄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民革楚雄州委领导班子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2021年,民革楚雄州委以开展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等系列活动,突出同心教育,通过主题培训、以会代训等形式,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思想共识。注重密切联系基层支部会员,加强队伍建设,完成支部换届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实现新发展;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成立了参政议政委员会,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助力乡村振兴为重点,开展“同心工程,助力乡村振兴”捐资助学活动取得新成效;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机关建设,内部监督工作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跃升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楚雄州“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州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民革州委委员、支部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