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2-01-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工商联 元谋县工商联 苏丽仙点击:190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维峰,县委书记李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第八届执委会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49人组成的元谋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明确了第九届执委会工作任务,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全力推进“一枢纽两胜地两园两区”建设。 

会上,对10家元谋县工商联工作先进集体、20户先进会员企业和20名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全体与会代表深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代表们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的优良传统,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一心、加快发展,树立元谋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