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暨市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3-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委统战部点击:69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3日,楚雄市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暨市委对台工作会议。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冯毅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袁培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州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州市党代会的部署,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持续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不断提高全市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全市统战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履行主体责任,把统战工作纳入党的重要议事日程、目标管理和考核内容,以钉钉子精神抓实精细化管理,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推进统一战线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

市委办,市人大,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统战专干,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市侨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