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统战工作暨县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3-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委统战部 陈洵言 鲁泽华点击:73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1日,双柏县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暨县委对台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金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及时研究部署统战领域重大事项和重要任务;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实体化运行,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担负责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落地见效;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主动入位,各尽其责;县委统战部要站位全局,履行好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为县委出好主意、当好参谋、搞好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统战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推进。

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牢牢把握统战工作是政治工作这一根本和灵魂。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发挥法宝作用,聚焦思想引领,持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加强风险防范,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风险底线。要着眼守正创新,全力推动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要项目式清单化落实任务,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姚云来主持。

县委常委、法脿镇党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安龙堡乡党委书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