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委统战部 杨选芬点击:75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7日,武定县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罗如贵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持续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风险为底线,不断提高全县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性制度化水平,推动全县统战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2022年统战工作目标任务,因地制宜提出具体可行的措施办法,逐项有力有序推进,逐级全面精准落实,确实将统战工作优势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效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黄飞主持。县级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