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楚雄州委: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盟楚雄州委 李振海点击:849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6日,民盟楚雄州委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民盟楚雄州委主委陈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结合楚雄州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等重点工作推进,积极参与做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民盟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民盟楚雄州委机关和专职干部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要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着力建设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要根据“双碳”工作部署,积极参与节能型机关创建活动。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把握重要时间节点,以项目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等方式,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民盟楚雄州委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盟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