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楚雄州委:专题研究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日期:2022-04-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 许晓燕点击:109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民进楚雄州委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

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延波主持。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规定》精神把“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首要任务;要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州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参与和服务楚雄州发展大局,做到在一线掌握社情民意,以优良的作风为服务楚雄的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要牢固树立效率意识,笃行不怠提效能。要把“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等情况作为机关干部季度考评、年度考核重要依据,着力提升机关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和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