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支部:开展2022年第一次支部活动

日期:2022-04-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农工党楚雄州委 刘瑞华点击:1383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31日,农工党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全省、全州“两会”会议精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楚雄州2022年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云南省委七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楚雄州2022年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农工党云南省委、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和农工党楚雄州委有关要求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作风革命效能建设要求,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