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2-04-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市委统战部 康曼丽点击:192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2日,禄丰市委统战部在勤丰镇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揭授牌仪式。

龙佰禄丰钛业有限公司、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禄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兰出席揭牌仪式。

实践创新基地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出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将为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形式开展实践创新活动,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掌握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起良好的学习交流和综合服务平台。

禄丰市委统战部将通过举办培训、开展社会服务、实践锻炼等方式,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学习交流和综合服务平台,使其真正成为党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