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族宗教委:召开推进作风革命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5-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民族宗教委点击:18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州民族宗教委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王宁书记在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楚雄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五项制度》、《州直机关在作风革命、效能机关建设中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方案》。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民族宗教委主任鲁文兴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省委王宁书记指出的警惕“10种表现”、州委刘勇书记列举的“13种干部”,主动查找对照,深刻检视剖析,找准找实存在的顽瘴痼疾,逐个把脉开方、对症下药,让干部队伍的“体魄”从底子上强健起来,锤炼能干事、有担当的“硬骨头”。要自我加压加力,全面吹响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和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冲锋号,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聚焦“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认真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针对当前重点工作拿出系列硬招实招新招,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以思想大破冰引领行动大突围,努力锻造过硬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加快推进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对科室和个人2022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进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