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召开光彩事业“万企兴万村·乡村振兴”发展基金募捐活动部署会议

日期:2022-06-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县工商联点击:41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大姚县召开光彩事业“万企兴万村•乡村振兴”发展基金募捐活动部署会议。全县12个乡镇商会、县级各相关部门、县直属商会参加会议。

会议号召,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立刻行动起来,大力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光彩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身到“万企兴万村· 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中来,努力成为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和奉献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一脉相承做好接续奋斗。“万企兴万村”行动是“万企帮万村”的延续,应加大力量、组织动员、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民营企业也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大潮中;要聚焦重点任务,一以贯之做好联建共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熟乡情、重亲情、懂管理、善经营、有实力、讲信誉、受尊重、乐奉献等优势特点,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到乡村投资兴业,助推家乡全面振兴;要强化要素保障,一鼓作气走好振兴之路。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示范引领、统筹分工协作、强化宣传引导,激励更多民营企业、商协会组织踊跃投身乡村振兴,切实凝聚“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大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