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楚雄州委丨召开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民盟云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2-06-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盟楚雄州委 李振海点击:504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民盟楚雄州委召开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楚雄州委委员,不是州委委员的州人大代表、州市政协委员,新盟员代表和机关干部共20人参加会议。

民盟楚雄州委主委陈涛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人员传达民盟中央领导贺词和中共云南省委领导致辞精神,民盟云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总体情况,工作报告、监委会报告主要内容,介绍了民盟云南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监督委员会成员情况。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民盟云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楚雄州第十次党代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好。

会议号召,全州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民盟云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成效体现在推动具体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担当,敬业奉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