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楚雄州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进乡村、进园区

日期:2022-06-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盟楚雄州委 文/李振海 图/商宇宏点击:57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民盟楚雄州委调研组到牟定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调研组到牟定县蟠猫乡古岩村,实地调研了解牟定县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因地制宜对农村生活垃圾精准分类、科学处理农村污水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要求调研组的全体盟员,要把调研过程中看到学到了解到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所思所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本职工作、民主党派成员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人士的身份,通过撰写议案提案、社情民意、专题调研报告、工作建议等形式和途径,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担当,共同努力,确保楚雄州配合民盟中央和民盟云南省委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云南段)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对牟定县全国固体废弃物利用基地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民盟楚雄州委委员,不是州委委员的州人大代表、州市政协委员,民盟界别代表人士和部分骨干盟员等共20余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