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民营企业教育基金会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日期:2022-06-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罗有能点击:56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牟定县民营企业教育基金会组织全县爱心民营企业家到茅阳第二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为该校211名优秀学生和5名因病因灾导致家庭贫困的学生捐赠了价值8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和爱心款。

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仪式上,民营企业教育基金会会长詹文荣鼓励该校学生努力学习,热爱劳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将来成为一名懂得感恩、勤学勤劳、公正无私的新时代好公民,为家乡和社会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表示,将不断组织和发动全县更多的爱心民营企业家募集更多的公益基金,把教育基金会做大做强,让这一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发挥更大更好的社会效益。

今年4月,为了帮助牟定县茅阳第二小学进一步提升课后服务质量,牟定县民营企业教育基金会向该校捐赠了价值4.7万元的320个足球和330个篮球。

据悉,该县民营企业教育基金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到全县各学校开展“兴教兴学”公益活动,为牟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到目前为止,牟定县民营企业教育基金会已为全县教育事业捐赠爱心款一百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