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云岭大讲堂 ? 楚雄讲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开讲

日期:2022-06-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市委统战部 邬红丽点击:512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2日,禄丰市举行2022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干部集中理论学习第三次会议,邀请“云岭大讲堂”主讲嘉宾、云南省委党校鲁彩荣教授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质量建设云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扛牢压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责任,全面抓好全市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克期实现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目标。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兰主持会议。

理论学习会议采取现场集中学习、视频会议学习的方式进行。市实职处级领导,市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乡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以视频方式参加乡镇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