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

日期:2022-06-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南华县工商联 杨霞点击:726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2日,南华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该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贵富出席会议。

 会上,南华县民营企业家代表向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了“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踊跃投身‘万企兴万村’南华行动”的号召。新当选的南华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围绕民营企业家“三个健康、四个责任”作了发言,引起广大民营企业家热烈共鸣。

会议强调,光彩事业是符合中国国情、具有鲜明特色的社会扶贫事业,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途径,是非公企业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渠道,广大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要深刻认识光彩事业的重要意义,继承和发扬光彩精神,更加自觉地把企业的发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来考虑,把个人的价值统一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来实现,积极参与光彩事业,主动回报社会,促进共同发展。

成立大会上,全县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光彩事业,累计捐助光彩事业基金27.2万元,其中:乡村振兴资金9万元,光彩助学资金7.2万元,光彩拥军资金1万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资金10万元 ,为南华县光彩事业贡献了民营力量、展现了民营担当。

县工商联主席、县工商联执委、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