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大力推进作风革命 力促机关效能建设

日期:2022-06-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九三学社楚雄州委 文军保点击:51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高度重视,对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建设提出严格要求,力促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成立了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九三学社楚雄州委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实施方案》,把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纳入社楚雄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委会议的重要学习内容进行工作部署。

推动学用结合

把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与社州委2022年工作计划、重点工作相结合,同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同楚雄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任务相结合,同创建“模范机关”、“清廉机关”相结合,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对标对表抓紧抓实抓细。

强化工作落实

在社楚雄州委2022年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和三届六次主委会议上,认真学习云南省、楚雄州对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社州委领导发言讲解,带头领学,要求6个支社做好贯彻落实,在全州社内掀起学习实践的热潮。在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方面,把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细化、量化,明确责任人,对任务执行定期督促检查。积极到一线开展课题调研,开展“同心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走访社员单位,着力解决6个支社和社员困难问题,不断提升社务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