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楚雄州委: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日期:2022-07-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商宇宏点击:564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民盟楚雄州委组织委员、各支部主委,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新盟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到禄丰市妥安乡琅井村张经辰烈士故居和琅井小学归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民盟楚雄州委学习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张经辰烈士故居参观,到琅井村委会活动室观看纪录片《忠烈张经辰》,到琅井小学魁阁“张经辰事迹展厅”进行学习,在“归园”举行缅怀张经辰烈士系列活动,重温入盟誓词。

通过现场学习,全体学习组成员进一步了解了张经辰烈士革命事迹,明白了作为一名新时代民盟盟员,要从党史、盟史中汲取奋斗力量,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弘扬好优秀的革命传统,继承好先辈们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明确政治交接是参政党建设的本质要求、永恒课题和时代任务,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在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各个方面履行民主党派成员光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