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楚雄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2-07-05来源:转载点击:642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日,农工党楚雄州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楚雄州委主委曹波主持。副主委李斌结合主题学习从“做一名讲政治、有情怀、有影响的农工党员”与大家分享做好党派工作,当好农工党员的经验体会。农工党楚雄技师学院支部、农工党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支部分别汇报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要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参政议政结合起来,通过课题研究、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要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岗位建功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农工党中央、中共云南省委、农工党云南省委和中共楚雄州委的有关决策部署上来,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农工党楚雄州委常委、委员,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