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亲情中华 网上营”第五期在楚雄开营

日期:2022-07-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侨联点击:66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1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省侨联、州侨联承办的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第五期在楚雄开营,来自泰国孔敬欧阳语言学校的85名教师及华裔青少年参加开营仪式。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中国侨联委员李桂雄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泰中友谊源远流长,希望青少年朋友们在此次夏令营中学有所成,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将来成为与各国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成为中外友好使者与各领域合作的接班人。

州侨联主席、州海外联谊会会长高海霞,泰国孔敬欧阳语言学校副校长素帕瓦以视频方式表达了对网上夏令营的期待和祝福。

营员代表、班主任通过视频方式发表感言,对网上营顺利开营表示祝贺。

在为期10天的时间里,营员们将以微信群为课堂,通过学习先锋人物故事、中国传统故事、宇宙的秘密系列故事以及综合知识、成语故事等形式度过此次网上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