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楚雄州2022年度大比拼统一战线工作考评工作

日期:2022-08-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县委统战部 吴银翠点击:45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6日,大姚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楚雄州委统战部《关于印发〈楚雄州2022年度大比拼统一战线工作考核比拼内容、评分标准〉的通知》,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是县委履行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定期研究统一战线重要工作,加强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和指导和督促;县委常委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带头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带头广交深交党外朋友,示范带动,推动全县统一战线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大姚县贯彻落实〈楚雄州2022年度大比拼统一战线工作考核比拼内容、评分标准〉责任分解清单》细化落实各项指标;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早安排、完善台账,克期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典型经验总结,突出特色亮点,提升大姚统一战线辨识度;要加大向上汇报力度,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克期完成各项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