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各界青年统战成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08-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县委统战部点击:446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大姚县组织各界青年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组织各界青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的深刻内涵,要求广大青年始终高举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形成牢固的团结、锻造最有战斗力的组织,始终把青年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之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扛牢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

组织各界青年深入七街红色村开展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发挥人才、智力、知识、青春优势,切实在各领域发挥好共产党的后备军和助手作用。